close

樹寶問我:大美女,你會戰鬥嗎?你有槍打魔鬼嗎?


我:有呀!而且那魔鬼很壞,從小時候就愛跟著我們,像是懶惰、賴床、沒禮貌的壞魔鬼,經常會出現,所以,我有一把隱形槍叫意志力的,天天拿著対魔鬼。


我很小的時候,我就被教導自己的事就得自己完成,做不完,做不好,後果自己嚐,天天我都想賴床,天天我都想偷懶,天天我都想玩樂,這些全是心魔。

所以,我隨時跟自己的心魔戰鬥!而意志力這把槍愈大把就會愈堅強。

樹寶又説,沒關係,我幫你。

我回:不行,魔鬼在自己的心中,得靠自己,你借我槍,我自己打!

樹寶又問:那阿兵哥呢?

我想:當兵好像可以磨練意志力。很多男人都是當兵後才長大,新兵曰記這麼演,雖然沒長比長的多,為免澆息他対阿兵哥的熱情,

只好回:好吧!那我們一起去當兵吧!去找到意志力那把槍!

 


arrow
arrow

    Sand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