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眭澔平是我多年好友,一來,曾同為記者,二來,他以前常接受訪問,舉凡稀奇古怪,天文地理歷史,妖魔鬼怪,奇山異石,等等,非常人的事,找他就對了.

我和他,大約三年沒見了,見面第一句話,圓了,二個人都有張圓圓臉,只怪伙食太好了..還好,歲月在他臉上沒留下什麼痕跡,本來我以為他才50初,想不到,遠比我想像多很多,只能說,外星人真的不一樣.

那天,許久不見,好友們開了紅酒聚會,他淺喝了幾口,我問他,酒量好嗎?

眭澔平說,他有個喝不醉的秘訣喔......

IMG20190119144107.jpg

哇塞,,喝不醉的秘訣吔..一定要聽聽,,才能出去走跳江湖,

只見他神秘CC的說笑著說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

我都跟別人說,<我不會喝酒>...

.所以,,,永遠喝不醉呀........

(頓時當下,大家的杯子鞋子襪子全飛過去~~~~~~~~~)

眭澔平說,跑新聞的記者,有那個不會喝酒,多多少少酒量都會有,只是出去喝,只要開了酒戒,就沒完沒了,

跟王大喝,不跟李哥喝,行嗎?誰都得罪不得,只好得罪自己的五臟六腑,那可不行,

於是,他才想出一個秘訣,就是對外,一律就說,不會喝酒...免去了喝酒的戰局.......是不是很聰明.

他還說,外星人不吃也不喝,所以不怕喝醉......


arrow
arrow

    Sand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