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帶著樹寶走上舞台,練習他的膽量,也開拓他的見識,更增進他的堅毅力。
等待上台期間,
必須反覆練習,我要他學習耐煩;
接下角色演出,我要他做什麼像什麼,每一次的練習都要認真,每一個動作都要確實,因為要把握每一次上台的機會。
演出企鵝,必須穿上很厚的企鵝衣,天氣很熱,戲服很悶,但是,他一直喊,好熱,熱死了!我要他停止抱怨。
若是喊好熱,可以不熱,那喊了有用,但是,喊了無益,叫做抱怨。我不要他喊。
做任何事都一樣,停止抱怨才能前進。
演出前一個月,每星期的四跟星期日都要去排戲,樹寶很認真,也很認份,時間到了,他都會主動要去練習,還會盯著媽媽要背台詞。


這次舞台戲的演出,樹寶學會團隊合作,學會自我管理,

懂得不抱怨,接受讚美。
這個舞台劇的演出是義演,沒有收入,卻是收穫滿滿。

 

#阿波菲斯的演出

#企鵝與聖誕老人


arrow
arrow

    Sand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